Wednesday, November 9, 2016

更廣泛的牧師

來了並且認為在陽光下做的所有壓迫看哪這種
眼淚成了受壓迫者和他們有無人安慰在他們的
壓迫者是權力但卻無人安慰所以表揚了早已死
的死了比活著還活著是更好地是他比兩個他們
素來不還誰沒有見過的邪惡的工作在陽光下進
行又一次我認為一切的勞碌和每一個正確的工
作為這一個男人很羡慕他的鄰居這也是精神的
捕風的傻瓜愚昧人抱在一起和吃自己的肉更好
的是少數得享 安靜比滿產難的婦人和捕風手
回來了然後看到了陽光下的虛榮心那裡是獨一
的並不是第二次是的他叫既不是孩子也不是兄
弟尚未有沒有結束他的勞動他的眼睛既不被滿
意的財富既不說他為我勞動並奪去我的靈魂的
人好嗎這也是虛空是的它是重的勞苦兩個人比
一個人好因為他們有他們的勞動的最好獎賞因
為如果他們跌倒一會舉起他的同胞愁是獨自一
人時他同樣因為他竟不另一起來説明他再一次
如果兩個躺在一起然後他們有熱但要怎樣才能
溫暖獨自一人嗎如果一個戰勝他兩 個應能承
受他和三倍的繩子不容易折斷貧窮而有智慧的
少年不如有老和愚蠢的國王將不再被告誡的出
監牢作王而也是出生在他的王國要受窮我認為
一切行動的活人在應站起來接續他的第二個孩
子和陽光下行走無止境的所有人甚至都已經在
他們面前他們也來後不歡喜他當然這也是精神
的虛榮和煩惱保持你的腳當你到神的殿對頭和
更樂於聽到比給愚昧人的犧牲因為他們不認為
他們做壞事不要用你的嘴皮疹讓心裡不應該急
於說出任何事在神面前因為神在天上你在地球
上因此讓 你的言語要寡少的夢想來通過眾多
的業務和一個傻瓜的聲音被許多的言語當你許
願神推遲不會給它因為他神不喜悅愚昧人支付
那些你曾發誓更好的是它那你放在心上不發誓
比你放在心上許的願並不支付受苦不是你的口
使骨肉罪也不說你之前的天使這是一個錯誤上
帝為何應該生氣你的聲音並摧毀你手的工作嗎
多夢和多言也有虛幻只要敬畏你的神如果你看
見的窮人和暴力壓迫不妨礙判斷和正義的一個
省驚歎這件事因為他是高於最高為主守而且有
比他們高此外地球的利潤是所 有國王本人送
達的領域他知足不應滿足于銀也不是他愛豐度
與增加這也是虛空當貨物增加他們都增加了吃
他們還有什麼好業主保存著他們的眼睛注視著
他們嗎勞碌的人睡眠是甜蜜的無論他吃少或太
多但豐富的富人不會受到他入睡有是我見過的
陽光下即財富留給業主及其對自己不利的禍患
但那些財富滅亡的邪惡產難的婦人和貲還有什
麼比在他的手中作為他來到母親的子宮裡赤裸
的應他返回去作為他來了並應採取什麼他的勞
動他可能在他的手中帶走這也是一宗大禍患在
所有 點因為他來了所以他去和什麼利潤是神
賜給吃力地為風嗎他的日子他在黑暗中吃的人
也和他有太多的悲傷和憤怒與他的病看哪是我
見過它是好和清秀為一吃和喝並要他在日光之
下的他的生活的所有日子的他一切勞碌中享福
就是神賜他因為這是他的一部分每個男人也給
誰神賜給了財富和財富並賜給他能以吃用和採
取他的部分喜樂在他的勞動這是神的恩賜因為
他紀念不多的日子他的生命因為上帝亞拉他在
他心中的喜悅是邪惡的陽光下由此它是常見的
男性人給誰神賜給財富、 財富和榮譽使他缺
什麼調和為他的靈魂的所有他所揀選的神賜他
沒有能力來吃卻一個陌生人吃它這是虛榮心作
祟和它是一種邪惡的疾病若一個男人生一百個
兒子和活許多年所以他的年數很多和他的靈魂
不充滿並且他有沒有埋葬我說嬰孩是比他更好
的虛榮心他來暗暗而去和他的名字被黑暗遮蔽
此外他神見過太陽也不知道任何東西這神比其
他更多的休息是的雖然他活一千年講兩遍然而
他看見不好不是所有去到一個地方了 嗎一切
勞碌得來的人是他的嘴和沒有食欲不充滿為何
等聰明比愚昧什麼叫窮人知道如何行之前的生
活嗎更好的是眼睛所看的比流浪的欲望這也是
捕風的精神神已經命名並且眾所周知它是男人
他也不可能對付他比他更有威力有看到很多增
虛浮的事什麼是男人好為誰知道什麼是好男人
在這生活中他的影子如影兒經過一生虛度的日
子嗎誰能告訴一個人什麼應後他在陽光下好名
聲勝過膏油和比一個人的出生那天死的日子它
是更好地去哀悼而不是去宴樂的家的房子因為
這是結束了 所有的人和生活會把它放到他的
心的悲傷是比笑聲更好因為面容心更好智慧人
的心是在遭喪之家但是愚昧人的心是在房子裡
的歡樂是智慧的更好地聽的責備比一個人要聽
愚昧人的歌唱為一鍋下燒荊棘的爆聲所以是愚
昧人的笑聲這也是虛空處肯定壓迫智者的瘋狂
和一份禮物能破壞心臟更好是一件事比開始的
結束及其精神患者優於自豪的精神在你的靈要
生氣不心急因為惱怒存在愚昧人的懷中不說你
什麼是昔日是比這些更好的原因因為你這樣問
不明智地關於此智慧和很好的繼 承由它還有
利潤給他們見到太陽智慧是國防和錢是辯護但
閣下的知識是智慧賜生命給他們有它考慮神的
工作為誰能變為直因為神使歪在繁榮的日子是
快樂的但在患難之日考慮神也設立對另一個到
了那個男人應該找什麼後他所有東西都有我在
我的虛榮心天看到有是一個正直的人在他的公
義金子惡人行惡他生活在他的邪惡過分不要行
義也不要智者為什麼放在心上你毀滅你自己嗎
很不過分可惡也不是你愚蠢的為什麼放在心上
你死之前你的時間嗎真好你鬆手這是的也從這
不你的 手縮回為他敬畏神必的他們所有的人
智慧相合智者十余的勇士是在城市因為在那裡
並不是一個正直的人在地球上行善必不犯罪也
沒有留意你們的一切話講了話怕你聽見你的僕
人詛咒你通常也是你自己的心知道你自己同樣
耶和華咒詛別人這一切有我的智慧證明了我說
我將是明智的但它是離我很遠即遠和超過深可
以找到它嗎礦的應用心知道若要搜索尋求智慧
和的事情原因和知道邪惡的愚蠢甚至愚蠢和瘋
狂和我找到比死還苦的女人誰的心是網羅和蚊
帳和她手的樂隊凡偕同神應 擺脫她但應由她
的罪人看哪這已經發現了傳道者說計數一個接
一個找出該帳戶尚未尋梢我的靈魂但我找不到
一千之間的一個人我有發現但眾女子中那些有
我找不到羅這僅自己發現神造人原是正直但他
們尋出許多巧計作為聰明的人是誰和誰知道事
情的解釋呢一個人的智慧使他的臉發光和大膽
的他的臉上也要改變我勸你遵守王的命令在神
起誓理當心急不去離開他的視線站不在邪惡的
東西為他作任何饒他的國王一詞在哪裡是權力
又有誰可以說耶穌有什麼旨意你嗎凡遵守命令
應 感到沒有邪惡的事和智慧人的心disc
ern時間和判斷因為每個目的還有時間和判
斷因此人的苦難是在他身上因為他不知道須誰
能告訴他當它應那裡是沒有精神保留精神有權
柄的人在死的日子也有他權柄還有沒有放電在
那場戰爭邪惡也不須交付給它的那些這一切有
我見過和應用我的心在陽光下做各樣的工還有
時間其中一名男子權柄另給自己帶來損害所以
我見惡人埋葬來了又從神聖的地方去和他們被
遺忘在城市有如此這也是虛空因為句反對邪惡
的工作不迅速執行因此 世人的心完全設置在
他們做壞事雖然罪人作惡百次和他的日子會延
長但肯定它應與敬畏上帝擔心在他面前的人但
它不應與惡人他既不應延長他的日子是作為一
個陰影因為他不敬畏神有是一種虛榮做在地上
必須要有只是男人賜給他們愚昧根據惡人的工
作再次有的惡人給誰它愚昧根據義人的工作我
說這也是虛空我稱讚快樂因為一個人的陽光下
沒有更好的東西比吃喝並及時行樂為應遵守他
的勞碌他平生的日子就是神賜他在太陽下當我
礦的應用心知道智慧看看在地球上做的業務
(也是既不是一天也不是晚上看見他的眼睛的
睡眠)我就看明神一個人不能找出在太陽下進
行工作的所有工作因為雖然尋求出來人勞動
然而他應找不到它是的更遠雖然聰明的人想知
道它然而他不應能夠找到它為這一切我認為在
我的心裡甚至宣佈所有這一切義人和智慧人和
他們的作品是在神的手中沒有人知道愛或仇恨
的一切就是在他們面前是與所有事物都所有還
有一個事件對義人和惡人向好和清潔和不潔淨
的向他sacrifice和他不sacri
fice正如好所以是罪人和殿裡作為他敬畏
的誓言這是一種罪惡之間完成的陽光下是眾人
的一個事件的所有事情是啊世人的心也充滿了
邪惡和瘋狂是在他 們心裡他們活著而在那之
後他們去死加入所有活著的他是希望對於一條
活狗勝過一頭死獅為生活知道他們必死但死去
的人知道不任何的東西他們也沒有任何更多的
報酬忘了他們的記憶還他們的愛和他們的恨他
們的嫉妒早都消滅了也有他們任何更多部分永
遠在陽光下做任何事情走你的路你的歡樂吃飯
和喝你的酒一顆快樂的心心中你的作品讓你的
衣服總是白的讓你的頭缺少膏油現場快樂與你
所愛的你的虛榮心他賜給了你的太陽下你的虛
榮心的每一天的生活的所有日子的人的 妻子
因為那是你的一部分在這樣的生活和你你竟在
太陽下的勞工凡你手當作會盡力去做做你的可
能為沒有工作也沒有設備沒有知識也沒有智慧
在墳墓裡你的路在何方我返回而且看到了陽光
下種族不斯威夫特也不能到強戰鬥也尚未麵包
是智者也得貲財的理解也尚未到男人的技能但
時間和機會臨到眾人的人也知道不是他的時間
如在邪惡的網採取的魚和鳥兒們也陷入網羅所
以是世人圈套在急難的時候當它突然fall
在他們身上這種智慧有我見日光之下和它似乎
大吾從前有一 個小城市里和幾個男人內又那
裡一個偉大的國王反對它和圍攻它並建立了反
對它最有力的保障現在沒有發現在它貧窮的智
慧人和他用智慧救了那城卻沒有人紀念那窮人
我就說智慧勝過勇力然而窮人的智慧被人藐視
並沒有聽到他的話在智慧人的言語中聽到比愚
昧人引薦的他哭聲更安靜智慧勝過戰爭武器但
一個兵器死蒼蠅使藥劑師地散發著臭氣的美中
不足之處他的智慧和榮譽的信譽是黴變一點點
愚昧智慧人的心是在他右手邊但在他左邊的愚
昧人的心也是當他是個傻瓜人行路 、他的智
慧止息他和他對每個人都說他是個傻瓜如果統
治者的精神起來攻擊你離開不是你的地方對於
收益率pacifi大罪行那裡是邪惡有視為
的陽光下一個錯誤口裡從尺規愚昧人立在偉大
的尊嚴和富人坐在低的地方我見過馬和王子作
為僕人在地上行走的僕人他陷坑的必掉在其中
凡牆垣一條蛇所咬凡挪移石 頭必受損傷而且
他皮肉木材應從而危及如果鐵器鈍了並不將刃
磨快然後他必須付諸更多的力量但是智慧是有
利可圖的直接肯定蛇會咬沒有魅力和是沒有更
好的胡言亂語智者口中的言語是親切但一個傻
瓜的嘴唇會吞滅自己他口中的言語初看是愚拙
結束了他的談話是調皮的瘋狂上午傻瓜也充滿
詞一個人不能告訴怎樣還有什麼應在他之後能
告訴他呢和童工的愚蠢使自己困乏的每一個人
因為他也不知道要去的城市O土地當你的王是
個孩子和你的群臣按時吃在早上的時候你有禍
了 !有福阿O土地當你的王是貴族兒子和你
的群臣按時吃在適當的季節強度而不是醉酒
!因人懶惰房頂塌下和通過手上的懶惰房子d
ropp通過上午筵席是充滿歡 聲笑語和酒
使快樂但錢萬事詛咒不是國王不是在你的思想
和不可咒詛富在你臥房空中的鳥否則不得的聲
音並長有翅膀的應告訴這件事你的糧食撒在水
面因為你會發現我在許多天后給出部分到七以
及到八因為你知道不是什麼惡須在地球上如果
雲滿了雨就必傾倒在地上如果樹倒向南或向北
在地方傾倒它不得有看風的必不撒種和望雲的
必不收割你知道不是什麼方式的精神也不怎樣
骨頭做生長在子宮裡的她是與孩子即便如此你
尚且不得知道上帝使所有的人早上你播種並在
晚上歇 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是否會成功這或
那或是他們兩個都好真正的光是甜的和愉快的
事是對的眼睛能看到太陽但如果一個人活多年
和快樂然而讓他記住天的黑暗因為他們必多所
有面前來的人是虛榮O年輕的男人在你的青春
願你喜樂讓你的心振作你在你年輕的時候走在
你的心的方式與你的眼睛在望但知道你所有這
些東西神必領你進入判斷因此從你的心除去悲
傷和收起惡從你的肉童年和青年時期是虛榮記
得現在造你的主在你青春的日子而邪惡的日子
尚未來到也不年臨近時你必 說沒有榮幸地他
們雖然星星月亮光或太陽不變黑了雨後雲彩反
回在天當看守房屋的發顫和強壯的男人的屈身
推磨停止因為他們是少數那些往窗外看昏暗和
門應關閉在大街上當磨削的聲音很低和起來這
只鳥的聲音推磨的女兒都須帶低還當他們害怕
的這是高的恐懼的方式和杏仁樹繁茂和蚱蜢須
負擔及應當欲望也不會失敗因為男人走到他長
的家和送葬者去街上轉轉或過銀線鬆動或被打
破的金碗或在噴泉或車輪在井口破爛破碎投手
被打破然後應粉塵返回地球因為它是精神應歸
向 神給了它虛空的虛空傳道者說的凡事都是
虛空此外傳道者因有智慧他仍將知識教訓眾人
是的他給好的注意並尋求出來又陳說許多諺語
傳教士試圖找出可接受的語言和這寫的是直立
的甚至是真理的話智慧人的言語激勵和作為釘
穩的釘子其中一位牧者給出和進一步通過這些
我的兒子被告誡使許多書有沒有盡頭和太多的
研究是一種厭學的肉體讓我們聽到整個問題的
結論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因為這是人的全部職
責神不得將每一項工作帶進判斷與一切隱藏的
事無論是善或是否是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