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7

門在她讚稱品作的己自她讓果水的中手她她給

門在她讚稱品作的己自她讓果水的中手她她給
讚稱得必,女婦的華和耶畏敬惟的浮虛是容美,的假虛是麗艷
有所們他過超你但,做德才多很子女
他讚稱也夫丈的她福有他稱,來起女兒的她
包麵的閒好手遊不吃不,式方的庭家的她到察觀他
則法的慈仁有上舌他在慧智發就口開她
喜歡來時及應她服衣的他是儀威和力能
帶腰家商對救搭賣出裳衣麻細作她
褻坐同老長的地土對他當,口門城在夫丈她
色紫和綢絲是服衣的她蓋覆己自毯掛作他
服衣紅朱著穿都家全的她
的裡家為雪怕不她
人的要需回來手雙她,啊是人窮給手的她張鋪她
棒線拉住握手雙的她而,軸主手的她害謀她
來出不去就上晚,燭蠟的他,利有的營經所得覺她
臂手的她,的量力和力實有腰的她捆子帶用她
園萄葡種栽她,果水的手雙用
買再它,域領個一他
分部的娘姑的她和庭家的她給肉賜,上晚未尚它而,時同的她
方遠從物食的她領她舶船的人商像她
工作手用心甘及以,麻亞,毛羊門叩她
天一每的中活生她的惡邪是不,好的他做會她
蹋糟少缺不必他樣這,全安任信的她在現凸臟心的夫丈她
珠珍過勝遠值價的她人女的惠賢個一到找能誰
業事困濟求懇,斷判義公,嘴的你開打
壞破為命任被巴啞業事如有所在嘴的你開開,
楚苦的他念記在不,窮貧的他記忘就,了喝們他讓
心的重沉些那待酒,亡滅備準的裡那他到料飲濃把
斷判的苦困切一倒顛,例律記忘就了喝怕恐
酒濃子王是不也酒喝王君為不它,爾繆萊澳,王國是不這
王君壞敗來式方的你是不也,女婦給力精的你將要不
嗎子兒的言誓的我,麼什子兒的生所我,麼什子兒的我,麼什是
話的言預他訓教親母他是,爾繆萊王
爭紛出生制強的樣這怒血出生足頓胸搥的子鼻和油黃出生動攪奶牛然當
手的你在躺嘴的你在,惡為以曾你果如者或,蠢愚的做己自你起舉在既你果如
起升有沒誰對,王國和羊山公狗獵
何任避躲所無,一之強最獸百乃子獅是就
去美秀在是四,啊,利順樣三有
裡宮王在並,蛛蜘的住握手的她了去奪
人的有所帶過通們他,出提卻,王君有沒蟲蝗
屋房的們他石岩的做們他但,俗民的弱軟是番沙
肉的天夏在備準們他但,強不力能的人個一是蟻螞
過超智明們他但,上地在物小樣四有
婦情的她對人承繼是女婢個一和憎可人女婚已個一是她當為因
瓜傻肉滿充他當人僕個一王作他當為因
受承能不它個四及以,安不是球地事件三於對
惡行有沒我,說,嘴的她了吃他式方的婦淫個一是就這
路道的人傭女個一和徑途的舶船中海在式方的蛇石磐在式方的鷹老中空在
道知不我,四,啊是,了彩精太說來我對是這樣三有
吃所雛鷹為,來出啄鴉烏的谷山,睛眼親母的他從服和視藐,親父笑戲
了夠就這,火有沒說若而地大的水滿充未胎石和墓墳
的夠不是這,不說情事件四,事件三定肯,足滿不永些一有也是但給,給,了哭,兒女個兩有蟥螞
人的要需有間人從,人窮上地從吃吞,刀如齒顎的們他,劍如牙其,宗一有
舉高是也皮眼!睛眼的己自其何澳,宗一有
穢污的己自去洗有沒卻,潔清睛眼的己自在是宗一有
代一的福祝親母給不豈,親父了詛咒是就有還
罪有判被會你,你詛咒他怕恐,人主的他對人僕個一是不責指
字名的神的我把白白,竊偷就窮貧我怕恐誰是華和耶,說,你認不足飽我怕恐
我便方物食我餵足富不也窮貧不既我給
言謊和假虛除刪我離遠
有沒前之死我,們他絕拒我的你要需我在,事件兩
子騙個一到找以可你,你備責他怕恐,話的他對不你加添
任信的他對己自把牌盾的們他作便他,的粹純是句句,語言的神
訴告能若你,字名的子兒他是麼什,字名的他是麼什極四的地定立誰呢水的裡服衣在包誰中握掌在風聚誰來下降又天升誰]
識知的者聖至識認不也,慧智好學有沒我
解理的人個一有沒卻,笨蠢更人何任比我,然當
,烏和到直,在諭曉人
話的爾古阿的言預至甚,子兒的
惡邪惡憎所立豎上路在是他
是只的惡厭所人義個一
臨降華和耶從斷判的人個每但睞青的者治統求尋多很
的全安是應華和耶靠倚於陷把有惟
套圈領懼恐的人
是不它並,罵咒見聽他命性的己自惡恨偷小個一,伴夥作合是中暗在
人的卑謙神精持堅應但,譽榮
低他使必,傲高的人
多多,犯在人的怒暴,爭紛起挑人的氣生個一
長子兒的他了成必人僕的他升上往子孩從妙微的他
望指有更他比人昧愚個一有率草說話的他用是人個一見你
答回會不他白明然雖他,正糾來言語用法無將人僕
他是的心開,律法守謹他但,亡滅民,象異有沒在
悅喜給魂靈的你為必他,啊是息安得你使就他,子兒的你教管
倒跌們他見看必人義,多加也犯過,多加人惡
愧羞親母領子孩己自給留但,慧智能備責和打杖
立成遠永必,位王的他,王國的人窮斷判實誠憑
中眼的們他照光華和耶蒙聚相人之詐奸和人窮
的惡邪是人僕的有所他,言謊聽若王君
來後到直,它守遵凡人明聰個一但
記切一的他妄愚
魂靈的他求尋是只但,直正厭討血嗜
息休有沒,笑或,怒或,爭相人妄愚與人慧智
怒眾息止人慧智
套圈個一成變市城了來帶人的慢褻
道知理不人惡
因原的窮人義
樂喜呼歡人義獨惟
套圈個一有過罪的人惡
淨腳的他絆,的舍鄰媚諂
敗傾國使,賂賄要索的他但,王地土使,平公借
質物的他女妓司公守謹他但,樂喜親父使,的慧智慕愛
息嘆就民,權掌人惡
舞鼓欣歡民人,力權是義
治可法無,壞敗刻頃必,項頸著硬罰責受次屢人那,他
多增人義,亡滅們他當是但藏躲就人,起興人惡
詛咒受多必,的見不為佯乏缺致不,人窮給賜,說他
付交被應他,來走地智明有惟
瓜傻是靠投臟心己自在他
肪脂行進應華和耶靠倚於陷把那他但,端爭起挑的臟心的傲驕得值個一是他
侶伴的艦逐驅是樣同過罪有沒是這,說,親母或親父的他
媚諂頭舌用那於多,悅喜必人備責後事說他
裡那他到臨必窮貧是不量思,眼惡富豐要歸急說他
罪了犯會人,包麵片一為
好不並人的重尊有了為
的辜無得不財發速急要想他但,福得多必人實誠
困貧的夠足有應就,的人的勞徒卻他,包麵的夠足有須地土的他說他
次一倒必道的他當正不是那但,存保應,直正為行中暗在
他下留人何任讓要不人的血坑到逃得不人何任力暴行遵
子日的他長延應婪貪恨獨唯
者迫壓的大巨個一是也子王的知無那
者治統的惡邪個一人窮在以所熊的食覓,子獅的叫吼於由
患禍在陷必臟心的他硬剛那他但人存常畏敬是樂快
恤憐蒙必棄離認承有惟
通亨得不,罪的己自掩遮
藏躲就人,起興人惡耀榮大有,志得人義
解理的來出查他是的憐可但慧智有為以自他在人富
西東好有藏人直正但,坑的己自了成變己自掉必,了乖學來式方的惡在人義貽中暗在
憎可為也禱祈的他至甚,朵耳的他了去磨律法聽不他
人窮憫憐那給它集收當應,物財增加利厚以人
侶伴的親父他人食貪是那但,子之慧智是的法律守謹
人窮人富是他然雖,常反道的他是那比,的直正在行人,是的好更
白明不無,的華和耶求尋有惟
斷判的明不人壞
爭相法律守遵如但,人惡獎誇,的法律棄違
食糧沒衝雨暴像好,民貧壓欺人窮
存長必國,人的識知和識認由是而,領首其是過罪的地土多許於對
子獅像壯膽卻人義,趕追人有沒,時跑逃人惡
女婢的你養為並,品食的庭家的你為,物食的你夠奶羊山必你
格價的域領該是羊山,服衣作你為是羔羊
集聚蔬菜的上山而,身本揚傳草嫩並,現顯草乾
代萬到存能豈冕冠有永能不財貲為因
群牛的你待期並,態狀的群羊你道知於勤要你
他開離蠢愚的他會不但,杵用子麥瓜傻纏缽研在然雖你
譽讚的他對人男個一是以所金為爐,鍋煉精銀白於至
足滿會不遠永是睛眼的人以所足滿不永,亡滅和間陰
人的臟心的人以所,的對面要答回話的臉的水於由
現兌應候等來向人主的他上他讓
果水的吃必,的樹果花無守謹
容面的友朋的他人個一以所鐵鐵
身本中其,膏軟的手右的他,風阻攔想
樣一人婦的吵爭和,漏滴連連日之雨大在
他了害計應,起早上早,聲大友朋的他受他
人女生陌個一押質他用利並,保擔人生陌個一是服衣的誰拿就
罰懲到受並,球傳的單簡但躲藏禍見人達通
的我辱羞那答回以可我使,興高臟心的我讓並,的智明是,子兒的我
遠不期為弟兄親比近接,舍鄰的好更了為,子日的難遭你在子房的弟兄你入進有沒棄離可不,友朋的親父你和,友朋的己自你
頭甜的友朋的人男個一們你問師律的盛豐由
臟心的喜歡,料香與油膏
人的流飄方地的他從以所,鳥隻一流飄巢的她從,
的甜是西東的苦切一,人的餓飢但房蜂惡厭,了飽吃
的人騙是吻的人敵但痕傷的加友朋的實忠
好更戀暗比備責的面當
住得妒嫉夠能誰但瀾狂為氣怒,忍殘為怒忿
重更樣兩這比,怒惱的人妄愚重沉土沙,重頭石
嘴的己自你是不而,人生陌個一嘴的你是不而,你獎誇人別讓
等等的樣麼什來帶會天每道知不你為因天明來不己自你誇
事的人壞敗,口的媚諂它磨折被些那恨舌的謊虛
上身他在會它,頭石塊一說他中其在陷必坑個一中暗在
露顯中會在必惡邪的他,掩遮詐詭用恨仇誰
臟心的他惡憎可樣七有因他信相,的平公話說他當
詐詭著藏卻裡心的他在,唇嘴的他與恨說他
器瓦的渣銀像臟心的惡奸,嘴的熱火
腹心的裡子肚到下們他,痛傷的來帶話的一
執爭發引來人的議爭有個一是以所火生能木和,火炭是煤
了絕斷爭紛,有沒裡那以所
了去就火有,木有沒果如
動運的我是不我,人個這說就,居鄰的他哄欺是
以所,亡死和頭箭,把火擲拋誰人的狂瘋個一為作
耳狗住揪被人像好,競爭的他於屬不與並,過通過吹說他
慧智有更以可人男個七比,己自他是人惰懶
嘴的他到帶它把次再他它手裡懷他在他來起藏惰懶
上床在人惰懶以所,動轉紐樞在門當
頭街在是子獅子獅的上路在個一有,說人惰懶
望指有更他比人昧愚個一有慧智有為以自他在人個一見你
昧愚的己自回歸瓜傻以所,吐回歸狗為作
法犯應報,瓜傻應報都西東的有所成形,帝上的大偉
喻比個一中口的人昧愚在以所,手的漢醉入刺棘荊為作
瓜傻個一榮尊個那是他以所,頭石塊一索吊在好裹說他當
喻比個一中口的人昧愚在此因
的等相不是腿的瘸
害損的喝,的寄手的腳斷昧愚借
慧智有為以自他在他怕恐,瓜傻蠢愚的他據根,答回
樣一他與你怕恐,瓜傻蠢愚的他按不答回
桿背的人昧愚為並,頭籠股屁在,子鞭馬的
來得不緣無咒詛以所,鳥子燕如,徊徘行飛過通
昧愚宜相不人的譽榮以所,雨下時割收和,雪落天夏
壁牆有沒,解分被,市城個一是像就心的己自治統有沒有人的他
的厭可是也,耀榮的己自人男給多過蜜吃好很是不是這
天春的敗腐和泉噴擾困個一是人惡前之下倒人義
息消好的方遠從是以所,喝人的渴口給水涼於由
屋房的闊寬和人女的吵爭與不,纏糾裡落角的頂房在地好更是這
頭舌的謗誹個一容怒的們你問
雨散吹風北
你賜賞必華和耶,煤堆要你火上頭的他在
喝水他給,了渴他果如吃飯他給就,了餓敵仇的你果如
臟心重沉的曲歌的他以所,醋硝在並,裝服氣天的冷寒在了走拿那他當
節關腳出,牙的壞破像好,候時的煩麻到遇在人的誠忠不靠倚
頭箭的利鋒,劍和,槌大是人的居鄰的他告控,證見假為是也這
你惡恨,你煩厭他怕恐腳的你
子房的居鄰的你從
來出吐嘔就飽過你得免,你夠多麼這吃蜜了得你
頭骨斷折能頭舌的和柔王君動勸以可,耐忍常恆
雨無雲是像就己自與贈假誇空
魂靈的人主的他了暢舒裡心人
他送說們他,者使的實忠個一是以所,冷的時割收雪於由
戒勸的智明個一朵耳從順在以所,飾妝的金精和,環耳金為作
裡子網銀在是像就宜合得說話句一
離脫以難就名惡的你,辱恥的你把它見聽那得免
個一另到密秘個一是不現發並己自舍鄰與你致導論辯的
顏汗你萬將又居鄰的你當,們它底到做麼怎該道知不你得免,力努去出失冒要不
低更放前面子王了見看眼親你中其在你叫是不,來上你,說你訴告它,是的好更為
不立站方地的人偉在而,在存的王國在己自你出提會不將
立成義公因位王的他,人惡的前面王去除
細更器容出生必有就,滓渣走拿銀從
透不測也臟心的王君,厚之地,高之天
情事找尋是譽榮王國是但
耀榮的情事瞞隱帝上是這
的錄謄所人的家西希王大猶是,言箴的門羅所是也下以
人的裝武個一為作想你和個一為作來窮貧的你,樣這
覺睡疊折點有手,眠睡點一有,眠睡的多不有還
誨訓了領就著看我
好很是這為認,了見看我後然
了塌坍也牆石其,部面其蓋覆已麻蕁和,了大長刺帶有所是這,
園萄葡的人知無過通並,地田的人惰懶過經我
人到現呈品作的他據根會我
說我對的作所因是他,他對樣這做會我說要不你
騙欺會不唇嘴的你用並證見舍鄰故無對要不你
子房造建後然域領該在己自為合適其使和而,作工備預,
案答的確正個一賜唇嘴的他吻親要人各
他到臨必也福的好美,悅喜得必他備責們他是但
惡憎必邦,罵人應他的義正是你,人惡對說若他
人的判審重尊,事好件是不這舉之智明於屬也西東些這
滅毀的個兩們他道知誰起而然忽必難災的們他為因
變改予賦被們他涉干別,呀和王君與華和耶畏敬要你,兒我
滅熄必也燈的人惡人的惡邪的酬報無應於對
人惡妒嫉要不也,人的惡作急著別
怒憤的他開離身轉他從他,他了罪得它,它見看華和耶怕恐
興高很臟心你是不讓倒跌他當,患禍在陷必人敵的你當是不柔飄
患禍在陷必人惡起興然仍次一又,倒跌次七雖人義為因
方地的息休他壞毀要不家的人義對,人的人惡,了及不等你
斷切得不你望期並,勵獎個一是該應就麼那,它現發若你魂靈的你對也,慧智的應以所
你道味的甜是這,窩蜂與的好是為因,蜜吃要你,兒我
人男個一每不豈他和品作的他據根嗎道知不豈,的命你守保他呢的慮考臟心的他是不豈是不它道知們我,哪看,說若你
殺被備準有些那和,死至到拉被們他救要忍隱你果如
小就量力的你,怯膽若日之難患在你
惡憎所人為是慢褻惡罪是乃,念思的人妄愚
人奸為稱將他惡作謀圖
裡嘴門中不樣這是也他,昧愚非,高極慧智
全安保,多士謀與
爭戰的你用要你告忠的智明過通
人的量力加識知,的是強者智
補填物財的貴寶好美有所與室識知因
間時立成它解了過通並子房的造建慧智過通
法說的劇作惡唇嘴的們他,壞破臟心的們他
在同們他與望希不也,人惡妒嫉以要不你
它求尋次再將我醒清時幾我,得覺不竟我,我打毆們他了病是不是我,說必你,我打人
淫行部頂杆桅在個一是他為因或,中海在來下了躺他像必你
情事的謬乖出發必臟心的你,人女的生陌見看必眼你
器法加個一像又,蛇如它後最在
蛇毒身本動游它當,色顏的中杯在賜他當,色紅是你,候時的酒經不看分點酒和調找尋去常,們他酒的長延耽的們他
赤紅目眼誰傷受故無誰言怨有誰爭紛誰愁憂誰患禍有誰
詐奸有多中人男,物獵個一為作待等躺在他
坑的窄狹個一是人女的生陌個一和坑深是女妓
路道的我察觀睛眼的你讓,臟心的你我給,子兒的我
樂快的你生說她,興高很會親母的你和親父你
悅喜的他因必,子兒的慧智生人他和得大必,親父的人義
解理和,導指,慧智有還賣可不,理真買購
親母的你視藐可不也,了老她當,親父的你生從聽要你
服衣爛破穿必,睡嗜,中當者試受的紛繽肉
窮貧至必,的食貪酒好為因分時間之要不你
式方的臟心的你導引,的智明是,子兒的我,你求
斷切被應不望期的你和束結個一有定肯
日終華和耶畏敬在要你但,人罪妒嫉臟心你是不們我
情事的權語話唇嘴的你當,樂快必也腸心的我,啊是時的我至甚,樂快要臟心的我,的智明是臟心你若倘,子兒的我
魂靈的他救獄地從就,他打杖用要你
死於至不必他,棒的他若你
子孩從正校未
語言的識知朵耳的你,令指臟心對用應的你
屈辨們他為你向必他力能有大,主贖救的們他為因
地田的兒孤入侵可不也界地的時古移挪可不
語言的慧智你視藐必他因,聽人昧愚給話說要不你
口一的語蜜言甜的你去失而,來出吐必你,的吃所你
在同你與是不是臟心的他但外以你
說,喝請,吃他
他以所,臟心的他,量思他為因
味美的他貪要不也,眼惡包麵,他是不吃要你
鷹老的天向去飛們他膀翅的己自使必財錢因睛眼的你置設有沒是面裡這在意願你
止停慧智的己自你從
富不黨工
肉的人哄是為因,食美的他戀貪可不
人的食貪若你,喉咽的你在架刀把
前面你在麼什是慮考力努,吃子尺用在坐論無你當
前面人賤下在站不他前面王君在站必他快勤意生的他在人個一見你
置設祖列你,標地老古移挪可不
你床的臥睡你走拿他要麼什為,還償麼什有沒若你
保作的債欠為的們它或,掌擊個一的中們他以要不你
魂靈的羅網在陷就己自,為行的他法效你怕恐
去不可不你,人的怒暴與誼友有沒人的氣生好
魂靈的們他奪搶壞破並,業事的己自求懇要華和耶時
門的磨折迫壓不既
窮他為因,人窮是不布羅時話的你對送發們他向理真答回為特你那性定確話的相真道知你使能可我那
,的識知和略謀西東的秀優你寫是不我
你給至甚,你道知天一這了做我,華和耶是能可任信的你那
裝安唇嘴的你著得人叫要們他間中你在們他讓你果如,情事的快愉人令個一是這
識知的我對臟心的你用運,話的者智聽耳側你

要需必都,富賜的他,富財的他加增以,人窮壓欺他
它駛駕他離遠杖的正修但臟心的子孩在必勢蠢愚
中其在陷必的華和耶惡憎所他,坑深是口的婦淫
殺被上街在我,子獅有沒有,說人惰懶
語言的人詐奸敗傾卻,識知護保睛眼的華和耶
友為他與必王,言恩的上嘴他因,淨純的臟心的心愛有沒分點止停應也,辱羞和爭紛,啊是去出以可爭和,慢褻出趕
人窮給分物食將他於對福蒙必就,的善慈目眼說他
敗失杖的怒憤他
榮虛穫收,孽罪撒那
人款貸給人僕是的債欠,人窮轄管戶富
離偏會不也他,了老他當
子孩路的走該應他的養教
們他離遠要必的命生己自守保叫是他
式方的謬乖是羅網和棘荊
活生和,貴尊,富財是華和耶畏敬,卑謙存心
罰懲到受並,球傳的單簡但
躲藏禍見人達通
商造製的有所們他是華和耶,遇相富貧的
銀金是不而,睞青愛和,擇選來財大比而,名美
華和耶是全安但,子日的仗打備準是馬時華和耶擋敵,略謀,明聰,慧智有沒有
路的他引指他,直正為作但
臉的他硬剛人惡
話說地斷不子男該見聽有但,亡滅必的證見假作
呢領靈心的惡邪個一有他況何,的憎可是物祭的人惡
是不恤憐和捨施人義但
日終地婪貪他
工作肯不手的他他死害望願的人惰懶
虛事行怒憤傲驕誰,字名的他慢褻慢傲和傲驕
難災受免己自守保就,的舌與口守謹
量力的心信其來下掉不且並,大強的市城上爬人慧智
榮尊和,義公,命生得尋就
他,的慈仁和義正來起人昧愚家的智明油物寶蓄積要是就有還
人婦的氣使吵爭與不,住野曠在地好更是這
詐奸立直為並,價贖的人義了作人惡
富豐得不油和酒,的心愛他
人的憐可個一是應樂宴愛分時會的死在持保應人的式方解理的出離迷時的孽作是應壞破但
斷判做是只樂歡是這
勵獎的怒憤烈強裡懷在
物禮的怒憤中暗
訊聆行進得不但,己自哭該應也他,的求哀人窮聽不耳塞中暗在
亡滅至必,倒傾人惡道知,家的人惡想思人義
識知得便,誨訓受者智
慧智的單簡,罰處被人慢褻
感好麼什有沒裡眼他在見遇居鄰的他
魂靈的人惡
人女的吵爭子房大在比,住同角的頂房在地好更是這
的確正是作工的他,的粹純為作但,怪古僻乖是式方的人
斷判做絕拒們他為因劫搶的己自滅毀必人惡
亡死求尋們他去拋來拋榮虛個一是物寶得獲的舌之詐詭用
要想率草是僅僅個一每但年豐於向傾只勤殷
罪是就,耕深的人惡,臟心的傲驕得值個一,看高的
牲犧比華和耶受接易容更,平公義仁行
心人量衡華和耶有惟,中眼己自在,的確正是路每人
的會他,去裡哪往論無它去磨他,流河的水為因,手的華和耶在是臟心的王
分部內向部腹紋條做以所
惡罪的人淨色藍的口傷
頭灰是美的人男老與
力實是耀榮的年青男
立慈仁因也位王的他,王護保實誠和慈仁因
裡內有所的子肚索搜,燈的華和耶是靈的人
碡碌的們他在並,人惡散王的慧智
人的問查才後之願許,物聖是這,說失冒誰給套圈個一是他
路的己自白明能麼怎人個一的華和耶是步腳的人
好不也衡平的假虛和惡憎所華和耶是重權員水潛
你救拯必他,華和耶候等但惡報惡以要我,說要不你
福祝得不終最其但到得初年在匆匆,業產的
來出了放暗黑的黑漆必燈的他,親母或親父的他詛咒
媚諂唇嘴的他用,他涉干別,呀以所
秘奧明顯為約大往是他
爭戰動發議建的好和
師律立建過通是的目個一每
石沙滿充必口的他來後但人個一的甜是的騙欺包麵
人女的生陌個一諾承要他向
保擔人生陌個一是服衣的誰拿就
寶珍的重貴為乃,嘴的識知有惟的石寶紅和子金有
誇自他麼那,路道的己自走他當是但
方買
說,零是這,棄盡功前是這
飽吃要你,睛眼的你開打窮​​貧到來你得免,睡貪要不
個兩們他做至甚華和耶,眼的看能,耳的聽能
的確正是否是它及以,的淨純是論無品作的他,知周所眾為所作所的他是子孩使即
惡憎所華和耶為樣一是都個兩們他,施措的員水潛和,量重的員水潛
罪的我從是我,淨乾臟心的我了做我,說能誰
王為著坐上座寶的睛眼的他,惡邪的有所遠的散判審在,
福祝他,後子孩的他
直正的他來走在人義
到找以可誰人信忠但,慈仁的己自說述多人
來出畫會人的解了但水深像好,臟心的人在師律
有沒都麼什,飯討穫收他應,此因種耕冷寒因會不人惰懶
鬧爭愛都人妄愚
譽榮的止停到突衝從人個一是這
魂靈的己自對是,的罪犯怒他動惹凡但
叫吼子獅同如,嚇威的王
舉之智明非並騙受當上而從囔喧酒濃,慢褻人使能酒
備準背的人昧愚為紋條和,誚為是罰刑
嘴的孽罪下吞人惡平公笑戲證見作徒匪
令指的誤錯犯要話的識知從貽到聽,子兒的我,
子之辱,羞貽是,的親母出攆,親父的他說他
識知白明就他,的慧智有個一備責和
防提單簡會且並,慢褻擊懲
嘴的他給帶次再它為因,多麼這會不也,裡懷的他在手的他阻攔人惰懶
患禍與得不他足滿守遵當應有人的他
懼恐的活生華和耶
的言謊說如強人窮和
良善的他是望願的人個一
定立能才,算籌的華和耶有惟備設多許臟心的人個一有
的智明後末的你在以可你使,令指收接並,勸聽時九十次一做再須必你但,他救若你罰刑受必人的怒暴
亡死他任可不心的你,望指有而,子兒的你教管
他給錢付再會他給賜所他而憫憐所祂華和耶給借是就,人窮在說他
死必式方的視藐那他但魂靈的己自守謹律戒守謹他
餓飢受必人的怠懈眠睡度深入進王鬼
華和耶是妻的慧賢個一的留遺所宗祖是財錢屋房
漏滴連連吵爭的子妻患禍的親父是子兒的昧愚點珠露的上草如卻典恩的他叫吼子獅像好怒忿的王
失過的人恕寬耀榮的己自是它氣怒的他識見有人個一
子王轄管以,多得少人僕個一昧愚宜相不悅喜
亡滅必言謊他,罰受免不必的證見假作
好找應解理守謹他
魂靈的己自愛喜慧智人
了走卻們他但,話的們他趕追他嗎他離遠更,事的多更做何如們友朋的他他恨都兄弟的人窮有所的
物禮的賜所他,友朋是都人個每和
睞青的子王求求會人多許
脫逃能不終,的言謊他,罰受免不必的證見假作
開隔居鄰的他從人窮但友朋使物財
怨抱也臟心華和耶對他和
道的他敗昧愚的人
歸急,的罪犯腳的他與他的好不是這,的識知無心即,
瓜傻個一是,人窮張乖唇嘴的他在那比,信誠的他在行人,是的好更
友朋的密緊更兄弟比,是就有還
己自說陳好友須必人的友朋交那
答回話的嚇威的富豐但發善人窮
惠恩的華和耶,事好件一見遇子妻見遇中暗在
果水的吃必,的他愛們他
量力的頭舌在死生
足飽他使必,的唇嘴的他與並實果的嘴的他足滿應,子肚的人個一
吧酒的堡城座一是像都點觀的們他和
奪被市城的大強個一比度難是弟兄罪得
的世一可不,息止論爭貽多很
他察就,到來舍鄰但正為以剛業事的己自他在個一第是他
他領人偉前之此在,路開他為物禮的人時識知求耳的者智與臟心識知慎審
了得受誰,神精的傷受個一但神精的弱虛他持維會人男個一
他辱羞和,昧愚是它,題問的答回他,前之見聽他
卑謙有必,前以貴尊,傲高是臟心的先之壞敗
牆高想心他在,城堅的他是物財的戶富
的全安是且並,去進了行頒人義台固堅是,名的華和耶
費浪的大偉個一是他哥哥的惰懶是作工的他在是就也他
腹心的裡子肚到下們他,痛傷的來帶話的
羅網的命生他是唇嘴的他,滅毀的他是口的人昧愚
風中召嘴的他,爭入進唇嘴的昧愚
判審義正了翻推,人的人惡受接好不是這
泉源的溪小的動流慧智和水深同如話的口人
辱羞的辱恥和視藐麼那,來人惡
己自現發會能可臟心的他但,樂快不解理的人昧愚
慧智真切一與並,求心人,開分己自有,人的望慾過通
人的識認的重尊被唇嘴的他住捆那是就
算計的智明是,平和的他他當,瓜傻連
神精的好很個一是人的識認和
話的他恤憐識知有人的他
權股子王工罷有沒也,好有沒是只罰懲有還
苦憂親母味苦和,親父的他,痛悲個是子兒的昧愚
端兩的球地在是睛眼的瓜傻過不慧智有前眼人哲明點式方的判審礙妨中懷了物禮的中暗人惡
頭骨的靈的傷憂但
藥像的善行臟心的樂喜
樂喜無毫,父的瓜傻
傷悲的他自必,瓜傻了生若說他
劇作惡患禍在陷必頭舌的當正不交那他和
處好著不尋臟心的謬乖交那他
滅毀取自抬高他說他
爭紛,的心愛犯愛喜他
合方保擔在存的友朋的他在並,的效無人個一打擊中手解了
生而難患為弟兄和候時何任在愛喜友朋有分點呢臟心有沒經已他到看,慧智得獲來格價的手瓜傻個一在有沒有們你以所
惡憎所華和耶為都這,正公罪的他,人惡的義為他
手插用以可才,爭競了開離以所
水的來出個一當為因是始開的爭紛
家的他從得不,惡,善報惡點瓜傻蠢愚的他是不而,人的足滿熊的龍小了搶們我
送發行進他對當應者使的忍殘以所,叛背尋只人惡個一
瓜傻打責百一比人明聰入深話備責句一
友朋分十題問為認他但情愛的門叩失過的掩遮
盛興它,去磨它去裡哪往論無
它所祂石寶睛眼的他在是物禮的
子王唇嘴的謊說會不更
子傻是不也合方音語的美完
親父的們他是耀榮的們子孩和冕冠的人老為孫子的
罰受免不必興高難災在是他
的他造沒辱是人窮笑戲中暗在
頭舌的皮頑個一朵耳賜所子騙和唇嘴假從聽賜家干實人惡
心人煉熬華和耶有惟,金煉為爐,銀煉為鼎
分部一的承繼中兄弟的有具應並,子之羞貽轄管權有明聰事辦人僕
牲犧的爭紛滿充子房個一是不,靜安其與並,餅幹個一是的好更
華和耶是其置處個整但裡懷在放簽
城取他比神精的他著治統是他士勇過勝,的怒發易輕不
現發被式方的義公在果如,冕冠的耀榮是髮白
惡邪就成他,唇嘴的他動移
情事的謬乖定制,睛眼的他使他
式方的好不是成他暗暗,舍鄰惑誘人暴強
友朋席首語一和爭分散播人僻乖
火的焦燒有彿彷唇嘴的他禍
吧他嘴的他己自為是他
式方的亡死是終最其但,式方種一的人男對正為以是就有還
骼骨的康健,靈心到甜,房蜂同如言良
唇嘴的他習學增加並,臟心的裡嘴慧智
的蠢愚是令指的人昧愚
吧目眼源泉的他對生人是解理
頭甜的習學增加唇嘴達通為稱必,慧智有臟心在
他是的心開,靠倚華和耶在誰論無
好找應地智明事的說他
物財的傲驕有帶割分是不而,神精的卑謙旅弱與要是的好更時神精的傲高的前之倒跌在,壞敗在傲驕
命性全保是式方的他守謹他事惡離遠是,道的人直正
!擇選銀是不而,解理到得並!金黃比慧智的到得它是的好更何如
雨時者後為因是睞青的他命生有人使光臉的王
息止能人慧智但者使的人殺如,怒忿的王
利權的話說他歡喜們他悅喜的王君是唇嘴的義公
立確義公靠是位皇
惡罪下犯王國的惡厭個一是這
作工的他是重權的有所中囊的華和耶是衡平和量重的道公
錯差不必口的他,嘴的王是就話句神有中
步腳的他引指華和耶惟路道的己自算籌臟心的人男
的確正不入收的大很是不義公小個一是的好更
好和他與敵仇的他連造他,華和耶悅取式方的人個一當
事惡離遠,的華和耶畏敬了過通並贖得孽罪,實誠憫憐因
罰受免不必他,手連然雖惡憎所華和耶是傲驕臟心在凡
天一的惡邪人惡使即,的是
己自為物萬造創華和耶
立設應思心的你,華和耶的作所你
心人量衡華和耶但潔清為看中眼己自在,式方的人的有所的
華和耶於由,對應的頭舌及以,作工備準的臟心人男,
卑謙有必,前以榮尊令指的慧智是華和耶畏敬的
解理備責聽那他但,命性的己自視藐令指的邊沾不是他
中人慧智在常耳的備責命生聽那
潤滋骨使息信好
臟心樂喜的光有眼
告禱的人義聽卻人惡離遠華和耶
嘴的西東的惡邪出吐人惡
答回臟心的人義
活要就人的物禮恨獨唯的家己害益增的婪貪是他
話的快愉是話的純但
惡憎所華和耶個一是法想的人惡
界地的婦寡立建將他但,家的人傲驕毀拆必華和耶
間陰的下在離遠他使,慧智的面上是式方的活生
!好多有它是就,話句一講候時的當適在
悅喜所祂案答的中口他借人個一
立建經已們他,多士謀在但
望失很的目的師律有沒果如
行而直正明聰有是但
慧智少缺是,說他,悅喜的蠢愚時親母視藐人昧愚樂喜親父使子慧智
坦平是路的人義但笆籬的棘荊是式方的人惰懶的
爭紛息止怒發易輕不是就他但,端爭起挑人的怒暴分點恨仇和牛肥比相之與,愛裡這在,餐晚的藥草是的好更
安不亂煩,庫寶的大偉比,華和耶畏敬的點一好
宴盛享常,的臟心的樂快個一是他但,的惡是子日的苦困
昧愚養牧中口的人昧愚但,識知求慧智有臟心的他
了破打被神精哀悲的臟心但
容面的朗開人使臟心的樂快個一分點人慧智近就將不也他備責受愛不人慢褻
少多中心的們子孩的人男麼那
前面華和耶是滅毀和獄地分時死必備責惡恨那是就
式方的棄離的裡那他到重嚴是正矯
,的義公他愛疼他但,惡憎所華和耶為,路道的人惡
悅喜所他為,禱祈人直正惡憎所華和耶為,祭獻人惡
唇嘴的識知人慧智的
臟心的麼那是不善行的蠢愚但
煩麻是入收的人惡在但
寶多是家的人義在
慎謹是備責惜顧那但,訓教的親父視藐人妄愚
叛背的上神精在是惡奸有中其但
樹命生是頭舌的康健益有供提
善與惡望仰,方地個一每在是睛眼的華和耶
昧愚出吐中口的人昧愚但,頭舌的地確正識知發善者智
怒憤起激話的重嚴但
怒息和柔答回
羞貽,他對針是怒憤的他但,人僕的智明個一對是睞青的王國
人的辱羞個一是惡罪舉高國邦使義公時名聞由是間中的人愚是這是但
哲明慧智
臟心的他在望希有豈義世去他在但走趕被行惡的人惡
憫憐的人窮對子人為因敬尊那但,的他造沒辱是人窮壓欺他
爛朽的中骨是妒嫉命生的體肉是臟心全健
蠢愚抬高神精的率草是卻他,解了常非是怒發易輕不
壞破的子王是的要們人在但譽榮的王為多眾人
開離阱陷的神死從,源泉的命生是懼恐的華和耶
所難避有也,女兒的他
心信的烈強是懼恐的華和耶在分點言謊人證見的詐詭命性人救,人證見的正真個一
蠢愚是蠢愚的昧愚富財的們他是冕冠的人慧智
資談的貧赤有只唇嘴但
潤利有力動勞有所在
善謀是實誠和愛慈但的惡謀錯犯不們他道難
他是的心開,恤憐為因,是但,人窮對
舍鄰視藐
友朋人的富豐但
居鄰的己自他至甚,的絕痛惡深是的憐可
門義在人惡頭低惡邪好前之
識知冕加的慎謹但,昧愚承繼單簡
的絕痛惡深是人的計詭設和
蠢愚虛事行躁暴是他
心信有也,昧愚
事惡離遠就,怕懼人慧智
去他及以看察外往人的慎謹但
字個一每的靠信單簡
足滿到得上身己自從必人善與
式方的己自得滿必,的道背臟心
重沉是底到的笑歡而愁憂也臟心的笑在使即
式方的亡死是終最其但,式方種一的人男對正為以它有
盛興必棚帳的人直正倒傾必屋房的人惡
悅喜相互做不人生陌和酸辛的己自道知是臟心的
睞青有中人義但
擬模惡罪在會才瓜傻
騙欺是蠢愚的人昧愚式方的他解了是慧智的人達通
棋圍嘴的識知他是不你當,在存的人昧愚從
的白明他對易容很識知有惟不面裡見看,慧智尋人慢褻
言謊出吐,人證見假話謊說不,人證見實誠
力牛由是長增分部大但淨乾頭槽,牛有沒在
己自守保必,嘴的人明聰是可
杖如,傲驕是口的人妄愚在
他視藐他當正不是那但,華和耶畏敬行而直正的他在,他
手的她用來下妄愚子房的她人女的明聰個一每
的要想腹肚人惡魂靈的他意滿的吃人義
後以久不他教管他愛疼那但,子兒的他恨杖用忍不他
力斷判乏缺因毀摧是有但
作耕的人窮,食糧得多
的下打剛剛為富財的人罪和
子孩的子孩的他承繼個一下撇兒男好
應好義是而,人罪趕追患禍
毀銷應伴同的人昧愚明聰要來走者智與
事惡離遠瓜傻的惡厭是卻魂靈的蜜甜,就成的欲所
重尊到得應備責惜顧那但,令指肯不他是應辱恥和困貧
康健是使大信忠但劇作惡患禍在陷必者使的惡奸時事行識知憑都人達通凡
昧愚的己自揚張瓜傻過不的難很是式方的詐奸恩蒙人使,明聰好
開離阱陷的神死從,源泉的命生是律法的人慧智
勵獎予給當應,命誡畏敬他但,滅毀被必字訓視藐
樹命生是這,到來望願當是但
病有臟心的得未延遲的望盼
加增應斂聚動勞由,為認他但少減當應
富財到得心榮虛慧智是議建的好很與但
爭來傲驕有只分點滅熄要燈的人惡
光之樂喜人義
備責聽不人窮是但
富財的他是價贖的命生的人
物財有廣卻,的乏窮作裝有
有沒卻,的富豐作裝有
人罪,倒傾惡邪但,直正便順能也,義正守謹
顏汗且,名臭有人惡言謊惡恨人義
肪脂行進應魂靈的勞勤但
無毫是面裡,魂靈的願所人惰懶
壞破有應唇嘴的他寬開打便那但,活生的他守謹嘴的他守謹他
力暴的吃必的詐奸
好子果的裡嘴他吃必人
備責聽不人慢褻是但
訓教的親父聽子慧智
亡死無並,中之路其在並,命生有上道的義公在分時二十貴珍足彌是質物的人的奮勤個一但
獵狩了加參他,烤不人惰懶
式方的們他人惡舍鄰的他比人義
樂歡得未言良句一
屈,人使臟心的人在
苦應惰懶但
治必手的勤殷
昧愚顯彰,臟心的人昧愚識知藏隱人達通
悅喜所他是易交的正真是們他但
惡憎所華和耶是唇嘴的謊說
患禍受滿人惡是但
剛在生發惡無必
喜歡是員導輔的平和是但
臟心的惡邪像想的們他在是騙欺
兒會一有只上頭舌在躺但,立成遠永唇嘴的理真
的康健是頭舌的慧智但
孔穿的劍像話句一有
騙欺人證見假是只,義公出說人的話實說
愧羞卻人的慎審是但,的道知是前目怒憤的昧愚
的智明是人的法律從聽,是但的確正是中眼的己自他在法方的拙愚
擔重的手的人著得必就,意滿子果的裡口他因必人個一
惡了受就,過越的唇嘴他因人惡
子果產根的人義但,網的人的惡邪望渴人惡
解理有沒就,的人的無虛隨跟但包麵於足滿必,的地耕他
的酷殘是愛慈的人惡但,命生的獸他看人義個一
好更,的包麵乏缺比,的誇自那比,的人僕有,的視藐被
視藐受必,人的逆悖裡心,是但讚稱人受慧智的他因必人
立站必家的人義
是不,翻推被人惡
們他付交要口的人等直,血候等在等要話的人惡
騙欺是示指的人惡但,的確正是想思的人義
的爛腐是上頭骨的他在人女的愧羞,是但冕冠的夫丈她是人女的良善個一
動移得不根的人義但,的造惡邪由是不人個一
責譴定必他,人的子器的惡邪個一但,待恩的華和耶到得人好個一
人的恨仇備責卻,識知愛人的訓教愛喜凡
人罪和人惡是的多更,償補得上地在必人義
的智明是魂靈他和樹之命生是子果的人義
智心侍服必人拙愚風受承必,子房的己自煩麻他
支分個一為成要卻人義但他於歸必,的富財他靠信
去裡那他到必,的事惡求尋但,袒偏的好良求尋力努他
上頭他在必,的福賜但,他詛咒必民人,米玉吃不他
水澆己自要也他,肪脂成變要魂靈的由自
窮貧於向傾它但,西東的多更期預比個一有且並了加增又卻,散分的樣這有
怒憤是望期的人惡但,的好是望慾的人義
權情酌有沒,人女的正公個一是這,石寶的子金的裡子鼻的豬為作
付交必裔後的人義但,罰懲受不得不人惡,起一在合手然雖
的悅喜所們他如正,的悅喜所們他是可,的惡憎所華和耶是,心的妒嫉是們他
死的己自求追人的惡邪求追此因
命生於向傾義公為因
賜賞的定肯個一是必,的義公揚發是但,作工的詐詭項一是的行所人惡
體肉的己自他擾困,的酷殘是他是但,的好是魂靈的己自對人的愛慈
富財留保人的強堅,耀榮守保人婦的典恩個一
信確須必他,明聰必人的保擔人生陌為他
全安有中員導輔的多眾在但
倒跌們人,方地的師律有沒在
事這了瞞隱人的實忠那是但
密秘了示揭人的明聰個一
安平的他守堅人的解理個一有但,舍鄰的他視藐人的慧智有沒
翻推所口的人惡被卻,上在高高城,福祝的人的立直
喊叫聲大就,時亡滅人惡當樂快喜歡裡城,時去同人義與他當
救得必就,識知過通但,舍鄰的他瀆褻,嘴的善為冒假個一
他替代就人惡,煩麻了出就人義
滅消會就望希的人的義不,亡滅要就望期的他,時去離人惡個一當
的己自以須必者背違但,們他付交必人義的立直
臨降而惡罪的己自因必人惡但,道的他示指必義公的美完
放釋中亡死從義公但,子日的怒憤在不潤利的富財
們他滅毀會逆悖的者背違但
們他導引必整完的人立直
慧智是下低但,罵辱,來傲驕當
樂喜的他是量重的直正但,惡憎的華和耶對是衡平假
春青是話說嘴的人惡但
的受接以可是麼什道知唇嘴的人義
掉切被必頭舌是但,慧智出口的義公
上地在住不人惡但,去除被能不遠永人義
人工的孽罪於歸必滅毀但,量力的立直是道的華和耶
亡滅必望期的人惡但,樂喜是望希的人義
短縮被必數年的人惡但,子日了續延怕懼的華和耶
他送們他給是以所,睛眼的煙和,齒牙的醋為因
礎基的恆永是人義但,有再不人惡,逝流風旋為因
望願的人義是乃,上身他到臨必,懼恐的人惡對
慧智有解理的人個一但
劇作惡做的蠢愚的動運個一是它
苦痛有沒他,的富豐有,福祝的華和耶
死而慧智乏缺為因蠢愚但
多許唇嘴的人義
的得值不是心的人惡
子銀的擇選是頭舌的正公
的智明是,的唇嘴他絕拒,是但罪有望希不,中話的多眾在
瓜傻個一是,人的謗誹說,人的恨仇藏隱上唇嘴在躺那
人的備責絕拒是但
式方活生的訓教行遵在他
子果的惡罪的人惡
命生於向傾苦勞的人義
窮貧的們他是滅毀的人窮
市城大的他是富財的人富
滅毀近接嘴的人昧愚但
識知了放人的明聰
解理的效無是,背的他為是桿根一是但,了到找上唇嘴的人的慧智道知在
惡罪的有所愛是但,人的來起亂恨仇
活復氣口的人惡使力暴但,源泉的命生是口的人義
落墮會人蠢愚的瀆褻個一是但
傷憂起引人的爍閃睛眼用
道知必人的惡行道知但,走行定肯必人的走行
命誡受接必慧智的中心
爛腐要名的人惡,的福有是憶記的義公
了生發嘴的人惡使力暴但
福祝有上頭的義公
子兒的恥羞個一是,人的睡中穫收在子兒的明聰個一是,的集聚天夏
的富豐是手的手的勞勤是但手的軟鬆隻一有必,手的乏窮為因他
質本的人惡了棄捨卻,魂靈的人義人義受蒙不必華和耶
放釋中亡死從義公但
益利有沒寶財的惡邪
重沉的親母他是子兒的蠢愚個一是但
親父的興高個一了生子兒的明聰個一語諺的門羅所
處深的獄地在人客的她和裡那在人死道知不他但
的快愉是面的吃密秘在,的甜是水的偷被
來過轉他讓就,單簡誰
客乘的上路在行些那叫
,上位座的處高市城在坐,口門的子房她在坐她為因
麼什道知不,單簡很她
很人婦的拙愚個一
擔承自獨必你,視藐你果如智明己自為必你,明聰若你
加增要也數年的命生你,增倍要子日的我
解理是識知的聖神始開的慧智是怕懼的華和耶
習學加增會他,人的義正個一教
智明更會他,人的明聰個一導教
你愛必他,人的明聰個一備責
你恨他得免,他慢褻要不
染污受人惡個一使,己自羞,人的個一咐吩華和耶
式方的解理去並,的昧愚
酒萄葡的合混我喝,包麵的我吃,吧來
,說他對她,人的白明要想那於對來身過轉你求,單簡人
,方地的高最裡城在住她女少的她了遣差她
子桌的她了裝也她酒的她了合混她獸野的她了殺她
子柱根七的她出拔她,屋房的她造建慧智
死愛都,人的我恨凡魂靈的己自了犯是就,的罪犯我因但
惠恩的華和耶得就,命生找尋我到找我為因
候等口門的口門我在,口門的我在天每,的福有是人的我見聽
絕拒要不,智明,訓教到聽
路道的我守保們他為因,們我訴告此因,們女兒的們你以所
子兒的人與樂喜的我喜歡方地的住居可上地他在
他前之在是總喜歡,悅喜的他天每我
他了出提他與,在同他與我
礎基的球地命任他當
令命的他過通該應不水海,令命的他了給他當
泉噴的水深了強加他當
時層雲立建他當
盤羅個一了放上臉的處深在他當,裡那在我,時堂天備準他當
分部高最的土塵界世是不也,田造有沒也,地造有沒還他然雖
的來帶是我,前山在,前之居定山在
泉噴水的量大有沒當來帶被我,時處深有沒當
的立設是地遠永或,始開一從,遠永從我
我有擁就,前之作舊的他在,始開的道行他在華和耶
藏寶的們他補填會我質物承繼人的我愛些那使以可我
行上路道的判審在,上路道的義公在我
銀擇選比入收的我和的好更子金比是,好子金比子果的我
義公和富財的恆永在同我與譽榮和富財
我到找會就人的我求尋點早些那我愛們他愛我
官法的地全至甚,族貴,治統領首的我由
義正令判子王和,朝王王國的我由
量力有我白明我
慧智的明聰,的我是師律
惡恨我,嘴的和法方的惡邪,婪貪,傲驕,己自惡恨是怕懼的華和耶
明發的異詭了道知,重慎而慎謹慧智的我
較比行進它與會不都西東的要需能可有所且並好更石寶紅比慧智
金黃擇選是不而識知和銀是不,訓教的我受接
利權的們他道知,們他白明,了白明都們他
的常正不或的笑可麼什有沒中們他的義公是都話的裡口我
物之憎可的唇嘴我是惡邪話真說口的我因
的確正是口開的唇嘴我事的大偉說會我為因到聽
心的解理是們你,拙愚們你,慧智白明,單簡們你
子兒的人對是音聲的我,們你咐吩我
來口門在,口門城在,口門在她
方地的路著順,部頂的處高在站她
音聲的她出提解理和嗎哭慧智是不
間房的亡死到去,路的獄地到是子房的她
了殺她被人的強堅多許,的是
人的傷受多許了下她為因
途歧入誤上路的她在要不,去走路的她向要不心的你
話的我聽,口的我從聽要們你,此因
命生的他了為是不道知,羅網了上趕鳥隻一為因擊鏢臟肝的他到直
票股正修瓜傻為作者或,宰屠了去牛為因,去後路直他
他迫強,媚唇嘴她,服屈他使,話講的平公很她
家回子日的定指和,錢袋一了拿他
程旅的長很了走他,裡家在不人好為因
己自慰安心愛用們我讓
晨早到直,滿充愛的們我把們我讓,吧來
床的我了香加桂肉和薈蘆,藥沒用我
布麻細的及埃用,作工的刻雕用,床的我住蓋毯掛用我
你了到找我,面的你求尋力努,你接迎來出我,此因
望願的我了付我天一這在同我與,祭安平有我
了吻親,他了住抓她以所
)候等都落角個一每在,上街在在現,有沒她在現
裡家她在住不腳的她,強聲大她(
,遇相服衣的女妓個一與人女個一有,裡那在
,晚夜的暗黑暗黑在,上晚
,家她了去路去就他道街的近附角拐她過穿
,人輕年的解理有沒個一,出看中年青在我,人的單簡些那見看
,戶窗的我見看我,口門家我在
話的她上撒裡那人生陌從,人婦的生陌離遠你護保以可們他
人愛的你解理求呼並妹妹的我是你,慧智說
上子桌的中心你在寫,上指手的你在綁們他把
果蘋的中眼你是法律的我,命誡的我守遵
命誡的我定立你與,話的我守保,子兒的我
物禮多很有你然雖,容內棄放會不也他金贖何任待看會不他
饒會不他,子日的仇復在以所,怒憤的人個一是​​妒嫉為因
去抹能不罵辱的他疤傷到得必他
的魂靈己自滅毀是就,解理乏缺,人的奸通人婦與凡
質物有所的家他給必他次七歸復必他,到找被他果如但
魂靈的他足滿來他偷就了餓他果如,偷小視鄙要不人男
的辜無是該應不人的她摸觸何任子妻的舍鄰了進他,以所
毀燒被不腳的他,煤熱燒燃夠能人個一
嗎毀燒被不服衣的他,火起裡懷的他在能人個一
命生的貴寶找尋會就人女,上包麵片一到帶被人個一,人女個一為因
你帶皮眼的她用她讓不也後之貌美的中心她在要不
承奉的頭舌的人女怪奇個一從,人女的惡邪離遠你護保要
路道的活生是備責的示指和的輕是律法燈盞一是命誡為因
話說你與必你,候時的了醒你當你守保必,候時的著睡你當你領要,候時的去你
部頸的你在綁們他把,上心的你在綁捆們他把地斷不
法律的親母你背違要不,命誡的父你守遵要子兒我
和不生產間中們兄弟在他,謊說人證見假個一
,心的力像想惡邪成造顆一
,手的血的辜無出流,頭舌的著躺,神眼的傲驕
的憎可七是,事件六這的惡恨所華和耶
救補有沒破打被會他,然突了來然突就難災的他
和不了下撒他劇作惡計設地斷不他,氣福有裡心的他
口漱指手用,話說腳用,眼眨眨睛眼用他
著走嘴的猾狡個一用,人的惡邪個一,人的皮頑個一
人的裝武個一是望慾的你,人的行旅個一像就窮貧的你
覺睡手的疊折點有,眠睡點有,眠睡點一有
眠睡的你於出時何你,了久多睡你
物食的她集收中穫收在,肉的她給天夏
,者治統或督監,引指有沒
明聰,式方的她慮考,蟻螞去
鳥作中手的鳥從,子個一為作己自把中手的人獵從
上瞼眼在睡要不也,睛眼的你在睡要不
友朋的你保確並,己自卑謙,去己自你作就,時中手的友朋你入進你當,行樣這子兒我,在現
話的裡口你用就你,盹打話的嘴用你
,手的你打人生陌用你果如,保擔友朋的你為你果如,子兒的我
路迷走須必他,中大偉的拙愚他在去死地示指無須必他
扣繩的罪的他用必他,己自人惡使必孽罪的己自他
切一的他管就他,的前眼華和耶在是路道的人為因
抱懷的人生陌個一抱擁並,躪蹂人婦的怪奇個一被子兒的我要麼什為你
愛的她著愛遠永並你足滿都候時何任在房乳的她讓子王的快愉和腹後的愛為作她讓
樂歡子妻的輕年你與,福蒙得必泉的你
人生陌是不,己自你為成們他願
流水的上街和,外國在散分泉噴的你讓
水出流裡井的己自從,水喝裡箱水的己自從
的惡邪是都多不差中會聚和眾會在我
!朵耳的我咐吩我聽不也,音聲的師教我從聽有沒
備責視藐心的我,訓教惡厭我,說我
,哀後最在必你,時滅消被體肉和肉的你
裡家的人生陌在苦勞的你富財的你滿充人生陌得免
酷殘於歸必齡年的你,人別給歸耀榮將要你
門家她近臨要不,去遠她開離你
話的中口我開離要不,話的我聽要們你,此因
們他道知能不你,的動可是路道的她,路道的命生考思該應你
獄地有持驟步的她死了去下腳的她
劍刃雙把一像,澀苦樣一頭斧像端末的她但
滑光更油比嘴的她,來下掉樣一窩蜂像唇嘴的人女怪奇個一為因
識知存保以可唇嘴的你,處酌為認以可你
解理的我聽朵耳用,慧智的我著照,子兒的我
腳的你去除中惡從
轉左向不也手右向不
立成道的你讓,路的腳的你念思要你
你著看直直皮眼的你讓,確正來起看睛眼的你讓
你離遠唇嘴的心噁,來出吐嘴的你離遠把
題問的命生是它為因力盡心盡要
康健的體肉有所們他,命生的人的們他找尋是們他為因
中心你在們他讓睛眼的你開離要不們他
話的我對語耳的你聽傾話的我照,子兒的我
麼什了倒絆們他道知不們他
的暗黑是路道的人惡
子日的美完到耀照越來越,光的明光同如是路道的義正
酒力暴的酒喝,包麵的惡吃們他為因
倒跌些一成造們他非除,走帶被眠睡的們他和劇作惡了做們他了除,著不睡們他為因
開離並,去過轉它從,它過經不,它免避
人的惡邪背違要不,路道的人惡入進要不
命生的你是她為因她持保
去不她讓令指握掌速快
倒絆可不你,候時的跑你張緊要不階台的你,候時的行你
上路道的確正在走你領帶我你導教式方的慧智以我
少多是數年的命生的你話的我聽,說子兒我
你給歸必冕冠的耀榮
品飾裝的典恩個一頭的你給要她
耀榮你使必她,時她抱擁你當
你促要就她,她舉高要你
解理的到得你有所
慧智到得此因事的要主是慧智
你守保必她,她愛
你護保必她,她絕拒要不
話的中口我從會不都不它記忘
白明,慧智到得
著活,命誡的我守保
話的我留保心的你,說我對,我訓教也他
愛親前面親母我在有只,柔溫,子兒的親父我是我為因
法律的我棄丟要不,訓教的好們你給我為因
道知從聽,訓教的親父,女兒的們你
進促的昧愚是必愧羞但,耀榮受承必人慧智
待恩地調低卻他是可,人的得曉華和耶
所居的義公福祝他但,中家的人惡在詛咒的華和耶
的在同人義與是密秘的他但,的惡憎華和耶是拙愚為因
路道的他擇選要不,者迫壓是不你
害傷有沒你了做他果如,地故無緣無人個一與要不
前面你在住地全安他見看,舍鄰的你擊攻惡邪要不
候時的你用你當來再晨早必我,來再,去你,說舍鄰的你向要不
著得能不就們他,候時的事行力能有們他當,的到得中手們他從
下留腳的你把要不,心信的你是必華和耶為因
候時的來它當,惡的人惡怕不也,懼恐的然突怕懼要不
美甜要也眠睡的你,下躺要你,怕懼要不你,候時的來下你
倒絆不腳的你,走行地全安要你
部頸的你到雅優且並,命生的魂靈的你是必們他
慎謹和慧智的全健持保睛眼的你開離可不,子兒我
水露了下降雲,了破打被度深,識知的他於由
堂天了立建他解了過通球地了造創慧智藉華和耶
人的她守保個一每是福幸樹命生的人的上身她在住是她
安平是都路道的她,式方的快愉是路道的她
譽榮和富財手左的她在並手右的她在長天
較比她與能不都切一的望渴所你,貴珍更石寶紅比她
金精比益收的它且而,好品商的銀比品商的它為因
人的解理到得是,人的慧智到找是樂快
親父的子兒的悅喜所他為作至甚他正改必他,的愛喜所華和耶
誨訓的華和耶視藐不,子兒我
發爆酒萄葡的新用該應機刷印的你,物食的盛豐了滿充倉穀的你
華和耶耀榮來子果熟初的有所你和質本的你用華和耶
髓骨要髓骨,康健要臍肚的你
惡邪離脫,華和耶畏敬,慧智不必中眼你
路的你示指必他,他認承都切一的行所們你
解理的己自你於向傾不並華和耶信地意全心全要你
解理的好良和惠恩到得中眼人和神在要你以所
上桌的中心你在寫們他將部頸的你在束約們他把,你絕棄理真和憫憐要不
你給加必們他,平和,命壽的久長,短長的天為因
令命的我守保心的你願但法律的我記忘,子兒的我
掉除面裡們他從必人惡,斷切上地從必人惡但
面裡在留必人的美完,上地土在住要人立直為因
路道的義公守保,上路道的人的良善在走行以可你
路道的命生著拿有沒也,裡那她到回人有沒
人死向路的她,亡死向傾子房的她為因
約的神她記忘,引指的年青她絕棄她
謊撒話的她用,人生陌從使即,人婦的怪奇從要
上路在們他,曲彎道的們他
的人惡樂喜,惡行喜歡誰
上路道的暗黑在走,路道的直正開離誰
,人的話說從,道的人的惡邪從要你
你守保必解理,你全保意願
的納悅是魂靈的你對識知,心的你入進慧智當
路道的好個一每,的是平公,判審,義公白明要你
路道的徒聖他護保,路道的判審守保他
人的立直是他慧智的明聰了好築人義為他
解理和道知就,口的他於出
慧智諭曉華和耶為因
識知的神道知,怕懼的華和耶白明要你
藏寶的藏隱找尋她為,子銀作她求尋若你
音聲的你起舉要解理了為你,後之道知你果如,的是
解理去心的你用,慧智聽傾朵耳的你使要你
命誡的我護庇且並,話的我到收你果如,子兒的我
靜安而惡邪怕懼因,住居然安必,的我從聽凡
們他滅毀必榮繁的人拙愚,們他害殺必人的單簡離轉
備裝的己自滿充,果水的子果己自吃要們他以所
備責切一的我視藐,命誡的我顧不們他
怕懼的華和耶對擇選有沒,識知厭討們他為因
我到找會不們他但,早我求尋必們他答不我但,我求要們他
上身你到來苦痛和傷憂當風旋個一為成滅毀的你,涼荒為作懼恐的你當
了來懼恐的你笑嘲會我難災的們你笑要也我
有沒也備責切一的我,咐吩的有所我了盡經已們你但
為認人有沒,手的我出伸我了絕拒們你,求呼我為因
們你訴告話的我將必我,上身們你在倒傾靈的我將必我,我備責們你
識知歡喜瓜傻,的們他笑嘲和單簡久多愛要們你,的單簡們你
說,話的她出說她,裡城在
喊呼方地要主的廳大在,頭開的門大在她
音聲出說上街在她有沒慧智
命生的者有所其了走奪它此如是也路道的人的婪貪個一每
命生的己自著伏潛們他血的己自候等們他
播傳中野視的鳥何任在網,然當
血流速急,方地的惡邪到跑腳的們他為因
住不腳的你,上路的們他從行同們他與不你,子兒的我
包錢個一有都們我讓方地的們你灌澆間中們我在們你
屋房的們我滿填物污用必們我,質物的貴寶有所到找必們我著活樣一墓墳像們我讓
伏潛地聲無地知無地辜無們我讓,血候等們我讓,去同們我與,說們他果如
意同不就,你惑誘人罪果如,子兒的我
部頸的你在鏈,上頭的你在掛,飾裝的典恩是必們他為因
例律的親母你棄離不,咐吩的親父你從聽,子兒我
訓教和慧智視藐人昧愚始開的識知是怕懼的華和耶
語言暗黑的們他及以,語言的慧智釋解,語諺解理
告勸的智明到得必人的解理個一習學加增會,見聽會人的明聰
由自和識知人輕年給,單簡的單簡予給
訓教的平公和判審,義正,慧智受接
語詞的解理知感訓教和慧智道知
,言箴的門羅所子兒的衛大王列色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